你抓住我了

一个只会写简笔字的小朋友

论我的反射弧究竟可以有多长

刚刚吃晚饭的时候因为旁边朋友都在聊耽美个志啥的我就突然想起来去牙总微博看一眼

然后发现我之前写的撒野的手写贴纸一个月前已经开始卖了...

所以我现在来紧急宣传一下

还是希望喜欢撒野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多支持这次的周边

贴纸是差不多一年前写的所以那个时候字真的有很多不足和欠缺(练字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一年前和一年后的字的差别有多大

所以我之前一直也没太好意思说过我有写这个,千言万语一句话,大家不要嫌弃就好啦


至于贴纸长啥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牙总微博@ 牙胖和狗老师一起种花 

我自己这边在国外也收不到...

然后有部分图在我整理的撒野合集里

评论

热度(1)